2018年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年会表彰一批全民健身项目

华声在线1月12日讯(通讯员 谢超 记者 刘涛)昨天下午,2018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年会在悦乐动体育亲子街礼堂召开,年会对全城热练健身大赛、第四代体育场馆自动售货机项目,以及部分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本次年会重点围绕长沙市体育产业创新、发展的标杆项目分享和“拥抱趋势,携手共赢”沙龙两大主题展开。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会长谢一鸣说:“2018年各会员单位策划、组织、承办、协办了上千场全民健身赛事和活动,上百万人次参与其中,从湘江马拉松到全民健身知识大赛、从全城热练健身大赛到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等,赛程赛制趣味化的创新设计,更加贴近体育消费人口,广受好评。这些活动还通过大量的线上视频直播和媒体报道,为宣传长沙‘城市体育名片’做出了贡献。”

协会秘书长胡敬在协会工作报告中说到:“经过多年努力,产业协会已初步形成‘产业年会’和‘学习会’两个学习品牌,每年举办体育产业发展论坛,举办营销与管理的讲座与培训,促进成员企业间交流。目前,协会会员单位120个,2万多从业人员,协会成员单位运营着长沙市近600个健身、运动场馆,服务近百万长沙体育运动爱好者,协会成员业务涉及体育竞赛表演、体育健身休闲、体育场馆服务、体育赛事服务、体育中介服务、体育地产、体育旅游、体育传媒等领域,是我市全民健身、体育产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年会还表彰了在2018年长沙市体育产业做出杰出贡献的单位及个人。裕天国际体育综合体、全城热练健身大赛等获得“携手共进奖”;约战星城足球旅行季、NBA球馆项目、众乐幼儿足球等7个体育项目获得“创新奖”,最后还为在这一年积极为体育产业作出贡献的优秀个人进行表彰。

 

会上,长沙市体育局产业处处长傅结胜、新湖南执行总经理唐志军、湖南商学院体育产业研究中心主任周文军、裕天国际董事长王裕文、长沙月亮岛文旅新城投资有限公司运营部经理王勃分别代表政府职能部门、主流媒体、高校、平台公司、体育综合体举行了一场“拥抱趋势,携手共赢”高峰论坛,共同为长沙市体育产业未来献计献策,给大家描绘了一幅壮美的星城体育产业的美好蓝图。

出席年会的长沙市体育局副局长杨亿明、副局长覃事平对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多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产业协会再接再厉,充分发扬社团的行业优势。不断的服务好我市体育产业,为我市体育产业的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