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视频与常德日报传媒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将助力地市党媒进军短视频

[作者:康蒙]

 一个是中国领先的短视频资讯平台,一个是湖南省地市中优秀党媒,二者区域下沉开展合作会产生怎样的火花?114日,梨视频与常德日报传媒集团战略合作仪式在常德日报社举行,双方将在常德区域内,就众多领域开展合作,打造短视频区域合作新亮点。

常德市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陈志强,常德市网信办副主任廖资水,常德日报社社长蹇斯勇,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编辑刘雅玲,常德日报传媒集团编委魏仙耘,梨视频副总编辑于松、汪庆红,梨视频华中区域政务总监屈海瑞,梨视频华中区域主编张登,梨视频湖南区域主管熊双参加签约仪式。

梨视频是中国领先的资讯短视频平台,组建了全球最大的遍布525个国际主要城市和全国2000个区县的拍客队伍,每日可生产稿件1500条,发展核心拍客6+,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重庆设有办公室和生产基地。常德日报传媒集团是湖南省湘西北地区最强劲的党媒,其强大的新闻生产传播能力,赢得了广泛赞誉。

签约仪式上,梨视频副总编辑汪庆红表示,梨视频成立两年多以来,在资讯短视频领域,探索出了中国独有的模式,成为行业内标准制定者,在未来与常德日报传媒集团的合作中,将把独有的经验分享出来,助力地方党媒,在资讯领域寻找新的出口。

政务领域合作是此次合作一大亮点,梨视频华中区域政务总监屈海瑞对此充满期待,他表示,进入移动短视频时代后,正能量消费需求也在升级。2018923日是中国首个“农民丰收节”,梨视频以新技术新方式呈现一副农民丰收、农业发展、农村繁荣的全景图像,全网总播放量达2.1亿,获得主管部门的认可和肯定。双方合作后,将在常德区域内,讲好常德故事,传播常德正能量,拓展传播渠道。(通讯员 寻颖)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