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神杯”2019中国长沙儿童平衡车大赛落幕

华声在线2月25日讯(通讯员 罗敬 )过去这个周末,由长沙市体育局主办,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雨花区文体新局承办,长沙破风儿童平衡车俱乐部执行的“小车神2019全国城市分站赛暨长沙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之2019中国.长沙儿童平衡车大赛”,在长沙市雨花区沙湾公园举行。

来自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28个省市的的700多个家庭、近三千多名体育爱好者参加了“首站开年争霸赛”。本站比赛共设28个组别,40轮次比赛。小选手们及部分家长向个人组、家庭组、团体组的多个桂冠发起冲击,其中超级奶爸和超级奶妈的奖项更是引人关注。

本次在星城长沙举办儿童平衡车大赛,不但为全国各地的儿童平衡车爱好者搭建交流平台,增进友谊,提高竞技水平,推动幼儿健身运动的开展,同时促进体育旅游,拉动体育消费,意义深远。

组委会更是为所有参赛家庭提供了详尽的参赛指南和品味星城攻略,让家长和孩子们比赛之余能领略湖湘文化、遍尝湘菜美食、细细品鉴山水洲城,感受历史名城和最具幸福感城市的独特魅力。

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谢一鸣会长向记者介绍,接下来的系列赛事,将走进更多的景区景点和星城地标性建筑,将邀请德国、日本、新加坡等国际知名的平衡车俱乐部、车队和车手参赛,将邀请国内外著名教练为本土车手和车队提供培训和训练指导,尽早把长沙打造成儿童平衡车运动新高地。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