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洪江黔阳古城国际半程马拉松3月31日开跑

华声在线3月8日讯(通讯员 温炎 记者 刘涛)今天,岳麓青城•万达广场2019洪江黔阳古城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新闻发布会暨赞助商签约仪式在洪江黔阳古城举行。

发布会上,中共洪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卫代表洪江市委市政府致辞并介绍赛事基本情况。2019洪江黔阳古城国际半程马拉松将于今年3月31日在洪江市世纪广场鸣枪开跑。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洪江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比赛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十公里、迷你马拉松(约4公里)、亲子跑(约4公里)四个项目,赛事整体规模为8000人。

2019洪马沿用去年的赛道,将部分赛道设置在洪江黔阳古城,参赛选手将穿过黔阳古城三大名楼之一的中正门,进入古城,踏过青砖,跑过深巷,充分感受这座有着2200多年历史古城的人文与韵味。

赛前,洪马开通精英选手申请通道,为精英选手提供更好的PB(Personal Best,即个人最好成绩)环境,同时针对半马及十公里参赛选手推出自助选号服务,自助选号通道已于3月6日上午9:30开通;同时在在赛道补给和赛事服务方面进一步升级,丰富了赛道补给物品,设置了喷淋及放松拉伸区,增设冰池区,以及时缓解参赛选手的身体疲劳。

另外,赛事组委会还邀请了中国马拉松女子运动员焦安静担任2019洪马形象大使,在赛事当天,焦安静将会为参赛选手领跑,为洪马助力。

怀化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顾国平,中共洪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卫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