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长沙“信用消费口碑榜”揭晓 这些品牌上榜了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康蒙]

2019长沙“信用消费口碑榜”在湘发布。

获奖代表合影。

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连续两年荣列榜单

华声在线4月11日讯(记者 康蒙)10日,2019长沙“信用消费口碑榜”在湘发布,该榜单活动由长沙市发改委、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沙市商务局指导,长沙晚报承办。

中国建筑五局总承包公司项目质量管理员、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邹彬也来到活动现场,邹彬认为,不能把工作只看成是赚钱,而是要对所做的事情和生产的产品用心打磨、精益求精。“工匠精神其实也是一份诚信、一份执着,是一种品质。” 邹彬说道。

本次评选活动通过市民互动体验、现场测评,以及品牌展示等多种渠道和办法,活动组委会综合评判各参与单位的表现,对其中的佼佼者进行嘉奖。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市场表现及消费者口碑,被授予 “最受消费者信赖的品质产品”称号。据了解,这已是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连续两年荣列榜单。

【新闻多一点】信用消费口碑榜

最受消费者信赖的诚信服务品牌

农业银行长沙分行、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中信银行长沙分行、长沙银行、华融湘江银行长沙分行、恒丰银行长沙分行、渤海银行长沙分行、北京银行长沙分行、长沙爱尔眼科医院、湖南猎豹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湖南苏宁易购有限公司、悦方 ID MALL、建发房产、阳光城•尚东湾、长沙美之翼整体家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富兴时代购物中心、湖南盘子女人坊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星稷香粮业开发有限公司、长沙东大肛肠医院、长沙半岛口腔医院、长沙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最受消费者信赖的品质产品

工商银行长沙分行工银智能卫士、澳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卓越江岸、酒鬼三两三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