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9》冠军今晚诞生 你能押中“歌王”吗?

[作者:康蒙]

 

华声在线4月12日讯(记者 康蒙)今晚20点10分,《歌手》2019歌王之战将在湖南卫视直播,谁将加冕第七位“歌王”,谜题即将解开。大战一触即发,七组歌手准备了哪些大招?巅峰对决将有哪些看点?华声在线记者也向节目组提前进行了打探。

记者了解到,声入人心男团将与王力宏联手开唱,同为音乐高材生的他们将如何结合高雅与流行引人期盼。龚琳娜则请到了京剧演员王珮瑜与男高音石倚洁帮唱,一个是被誉为“余派第一老生”的京剧行家,一个是世界级的高音男歌手,强强联手有望震惊全场。

波琳娜、达伦小子、Daneliya和艾热四人的大混搭也是赚足眼球,三位帮唱个个来头不小。达伦小子被誉为“全球十大天才男高音”之一,Daneliya则曾一举斩获“乌克兰儿童版好声音”魁首,艾热也以说唱比赛的第一名为众人熟知。

虽然不在三人竞争的“高风险”分组,但吴青峰、杨坤之间的对决也难分伯仲。蔡依林助阵吴青峰,她的加盟使二人在选曲上更加多元。蔡依林擅长的“唱跳”很可能解锁吴青峰的唱跳技能。作为本季第一名次数最多的“四冠王”,杨坤请来张杰联手,凭借杨坤对歌曲的理解,加之张杰的极致嗓音配合,现场的惊艳值得期待。

最资深的两位——刘欢与齐豫更像“神仙打架”。刘欢组队谭维维发起攻势,“国宝级”歌手与节目“元老”的搭档配合堪称完美,颇有冠军相。齐豫则选择了新生代实力唱将胡夏为其助力,两人合拍的声线更是成了他们的“制胜法宝”,两人决赛的动人演绎更加让人期待。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