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补习班》7月26日上映 邓超白宇演绎父子情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康蒙]

华声在线4月18日讯(记者 康蒙)“请相信,一个爸爸对儿子的爱。”今日,由邓超、俞白眉执导的电影《银河补习班》正式定档7月26日,片方曝光定档预告、定档海报和剧照,“剧透”邓超将在片中饰演白宇的父亲。

《银河补习班》讲述了一对父子跨越漫长时光,守护爱与亲情的故事。预告中的他一面是风光的亚运会火炬手,一面却是被人侮辱欺负的落魄老爸,其间的反差故事令人期待。

而首度曝光的一众实力派演员阵容,也值得观众期待。记者了解到,邓超演绎的父子情在片场多次演哭众人,而白宇则出演邓超片中儿子的成年版——一位中国航天员。俞白眉导演透露,为了更好塑造角色,白宇主动提前进组,每天吊威亚训练十余小时,“展示了惊人的自制力和敬业精神。”

从预告片来看,《银河补习班》与邓超、俞白眉两位导演此前的作品相比,不论是视觉风格还是内容题材都截然不同。据悉,为了确保历史年代感与真实感,剧组制作美术图数千张,大到亚运会全景,小到招牌字体样式都精心打磨,并从全国1000余城市遴选建德、兰溪等地实景拍摄,高度还原了怀旧的上世纪90年代,拍摄地居民看到布景都惊呼“穿越了”。

《银河补习班》探讨父子关系、聚焦家庭教育,是现实主义题材的一次崭新的尝试。邓超坦言,想做一个父子主题的电影很久了:“当爸爸的经历让我获得了很多能量,孩子们给我们一个重新学习的机会,让我们重新学习如何去爱。”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