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错过!2019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君山站设置钓虾活动

(小龙虾的诱惑,很多人都难以抗拒。组委会供图)

华声在线4月25日讯(记者 潘梁平)湖南已开始进入全城吃虾的火热季节,小龙虾作为宵夜界的扛把子,人气网红榜TOP1,有它的夜才是真正的夏天!5月24日至26日,2019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君山站)即将在岳阳君山举行,大会诚邀您前来与君山钱粮湖镇六门闸美食节的龙虾进行一次美妙不可言说的约会。

(参与户外健身,更好享受美食。)

岳阳龙虾声名在外,不论是清蒸、卤煮,还是爆炒、油焖,样样经典。正所谓好水养好虾,岳阳君山区钱粮湖镇出品的小龙虾,肉质细腻甜美、营养丰富,是湖南小龙虾市场上的“佼佼者”。据介绍,目前,钱粮湖镇已建成龙虾养殖基地7.15万亩,打造完成的龙虾集散中心,日交易量可达580吨,销售辐射周边20万亩,加上规划建设中的龙虾主题公园、龙虾城、龙虾主题民宿,123产业融合发展的龙虾经济步子更大、特色更鲜明。

(钓虾活动,可以享受美好亲子时光。)

记者从从2019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君山站)活动组委会获悉,此次节会根据君山特色设置了钓龙虾活动,可以让您吃得开心,玩得过瘾。

目前,节会报名已经启动,想给吃虾找个“正经”借口的吃货们,可关注“中国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微信公众号,参与自行车联赛、10KM联赛、徒步毅行等多个项目。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