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产协会/红网联队、长沙税务/株洲媒体联队会师湖南媒体足球赛决赛

华声在线6月28日讯(通讯员 谢超 记者 刘涛)今天晚上,裕天国际2019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两场半决赛在洋湖风光足球场战罢,体产协会/红网联队、长沙税务/株洲媒体联队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会师决赛。决赛将于30日15:30在风光足球场开球。

首场半决赛由卫冕冠军体产协会/红网联队对阵湖南广电/梦想置业联队,两队实力强劲,或许是本届赛事最引人注目的比赛。体产协会是卫冕冠军,而湖南广电也云集了众多湘超联赛精英,其中还包括前湘涛球员陈真,他担任了湖南广电/梦想置业联队队长。两队势均力敌,湖南广电/梦想置业联队率先进入状态,但体产协会/红网联队也不会任人宰割,很快迎头赶上。虽然上半场湖南广电/梦想置业联队场面上占据优势,但并没有在比分上给他们带来领先。上半场两队战成2-2平。下半场体产协会/红网联队状态更好,屡屡获得破门良机,但同样并没有在比分上给他们带来优势,两队下半场各进一球,最终以3-3的比分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卫冕冠军体产协会/红网联队以4-3取胜,最终以7-6率先晋级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中,长沙税务/株洲媒体联队继续在黑马之路上高歌猛进,他们以4-1的比分战胜了另一支来自湖南广电的队伍湖南公共频道/酷锐运动联队,闯进了决赛,这也是长沙税务队首次在湖南媒体足球邀请赛中晋级决赛。

本年度的湖南足球媒体邀请赛决赛将于30日15:30在洋湖风光足球场举行,敬请球迷朋友关注。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