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入人心》郑云龙不爽跨年演唱《嘴巴嘟嘟》

[来源:华声在线]

华声在线1月4日讯(记者 康蒙)《声入人心》的热播让一群声乐专业的小哥哥成了红人,1月3日,节目组在长沙举行见面会,虽然气温接近零度,但郑云龙、阿云嘎、蔡程昱、高杨、仝卓、黄子弘凡六人依然引来依然引来数百位粉丝的蜂拥。

六人除开现场携手唱响《慢慢喜欢你》,阿云嘎还变身主持人,疯狂抖段子。不仅调侃高杨曾经的婴儿肥,还大方直面被质疑长相显老。面对好友们调侃他长得像1996年参加工作的,阿云嘎笑道:“我是69年的,大龙(郑云龙)老说我和他们老师是同学,其实我和他们学校校长是发小,我还是保养得不错的。”这番对话引来全场爆笑。

除开能唱,声乐小哥们台下都各有语言特色。一直都被认定性格耿直的郑云龙在接受传媒樱桃派的采访时,提及在才过去的跨年晚会上唱响网络神曲《嘴巴嘟嘟》而引来争议,不禁面露苦笑。当晚因为用音乐剧的唱腔演绎网络歌曲,郑云龙的表演让大批“粉丝”都表示难以接受。

对于接到这首歌单时的心情和想法,他并不掩饰内心不满,直言:“没怎么想,说了你也不能播(写)。”当记者追问到是否能用平常词汇来形容当时的心情时,郑云龙也丝毫没有艺人们惯用的客气和套路,不假思索地说:“没有了。”

如今《声入人心》只剩最后的录制未有完成,这场将声乐搬上电视的秀,声乐小哥哥们也成了炙手可热的明星。不过对于这种身份,郑云龙却并不认可,他说:“我的生活并没有什么改变,还是正常的演出。”而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他到如今连经纪人都没有请,日常行程都是自己对接。

广告

评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