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报翔会见参加湖南旅游节的国际旅行商代表

时间:2016-09-14 09:59:05[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讯 (记者 曹娴 易禹琳) 9月11日下午,副省长何报翔在张家界会见了前来参加2016年中国(湖南)国际旅行商大会暨中国湖南国际旅游节的国际旅行商代表。

何报翔热情欢迎世界旅游组织亚太大区副主席李春隆,老挝新闻文化旅游部市场宣传司司长Saly PHIMPHINTH,韩国驻武汉总领事郑载男,俄罗斯圣彼得堡国际合作协会理事会主席、媒体团团长穆德拉克·玛尔卡丽塔,美国全国旅游协会国际部副总裁郝宵虹等贵宾的到来。

何报翔说,湖南旅游资源丰富,交通条件便利,旅游接待设施完善,拥有8家5A级景区、3处世界遗产、21家五星级酒店、51家出境游组团社。近年湖南旅游业飞速发展,2015年的旅游收入占全省GDP的11%。举办中国(湖南)国际旅行商大会在湖南是首次,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吸引越来越多的旅行商来湖南探寻商机、交流合作、投资兴业,加快湖南旅游的国际化进程。

李春隆说,湖南是一个优秀的旅游目的地榜样。这里生态环境不错,美食非常有名,可以借助世界旅游组织这个平台,申办国际生态旅游大会,向全世界推广。借参加这次旅行商大会,将考察湖南的旅游线路,一览湖南的优美风景。今后将积极推介湖南旅游,进一步推动湖南旅游的发展。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