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4第二站神秘村落大曝光

时间:2016-10-24 11:47:24[责编:黄煌]

华声在线10月24日讯 (通讯员 贺鹏)《爸爸去哪儿4》终于回来啦!这季的星爸萌娃们各有特色,带来了不少看点,也带来不少美美哒的景区。

比如长得像宋仲基的安吉(求沙溢心里阴影面积)

又比如刷新朋友圈人生新目标的蕾力父女。

除此之外,每站拍摄地美景也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本季爸爸去哪儿第一站到了美丽的疆北,

第二站却一路往南,走进了大湘西的一个神秘村落!

这个神秘的村落叫做红石林村,位于湖南省湘西州古丈县西北部,村子在酉水河岸的高高山崖上,多少年来,酉水日夜奔流,穿越神秘大湘西,养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土家人。之所以说红石林村神秘,是因为这里不仅有八百年湘西土司王朝的军事前哨老司岩,更让人刻骨铭心的是这里有着一片历经五亿年风蚀水刻却海枯石不烂的红色石林。

这次小编实地采景,带着大家一起去看看《爸爸去哪儿4》第二站取景地~


v 醉游红石林酉水画廊


前往红石林的路上,可以选择走盘山公路,也可以选择走水路,红石林酉水画廊,山映水色,水衬山光,云雾缭绕中,似入人间仙境。

▲爸爸去哪儿4花絮剧照·村长一人带俩娃,谁的?



乘一叶扁舟,或者坐上游轮,听船家吊一嗓酉水号子;听土家导游妹儿唱一首山歌,山秀水幽,和自然亲密约会。

v 昔日“小南京”·老司岩

红石林老司岩,这片曾富甲一方的土地,如今深宅大院虽已颓垣断壁,却有着和外面那些古镇古城不一样的原始感。这里没有任何商业气息,只有老人、小孩、和家禽。

▲爸爸去哪儿4花絮剧照·星爸们一脸宠爱地看着庆庆在说些什么呢?

在这里,和沧桑老人们品上一壶上好的古丈毛尖,与青葱幼童们嬉闹于田间小路,享受一顿正宗的乡间土味。

v 石林里的大海童话

红色的石海,形成于五亿年前一次次惊天动地的地质运动。

奇绝红石随天变,烟雨之际,红石林如水墨画般内涵深沉;艳阳之时,红石林似火般殷红浓抹。

▲爸爸去哪儿4花絮剧照·萌娃们在红石林奥陶海底里思考人生么?

这里曾是一片大海,如今除了这片色彩多变的红色石林,时光带给它的还有各种化石印记,仿佛在为我们诉说着古老大海里的童话。

▲爸爸去哪儿4花絮剧照·萌娃们如此欢快地奔跑,是发现了什么宝藏吗?

扬子古海、奥陶海底、天/地/人池、海龙峡、野猪峡、宝藏坪、幸运门、吻之门……红石林里有着千姿百态的石林景象,于是便有了这些冠以美好而神往的名称,只为了向世人展示其独特而迷人的风姿。

v 星空下的红石林

红石林宾馆,远离喧嚣城市。躺在房间里,可以听到山间虫鸣鸟语。晴朗的夏夜,还能看到漫天繁星,如梦似幻。

▲爸爸去哪儿4拍摄花絮·蔡国庆带着庆庆下榻红石林宾馆

▲爸爸去哪儿4花絮剧照·阿拉蕾抱的是什么东东呢?

动专区

更多

题策划

更多

乐园

更多

嘴八舌

更多